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2014 07 25-27 高雄、墾丁 Summer Trip DAY 3





行程來到第三天,由於隔天是恐怖的星期一,
大家都要上班,所以第三天基本上沒有安排特別要去的地點,
九點起來吃早餐,
一樓為對外營業的餐廳,但在早上只開放給有住宿的客人享用早餐,
室內似乎還沒有開冷氣,而且看不到view,
所以就選擇了戶外用早餐,
雖然有點熱,但有點陰影可以遮,
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吃著早餐看海景,
真是人生一大享受~


民宿的早餐選擇不多,以西式為主,
前湯+主菜(三選一)+蛋+飲料(三選一),
份量對女生來說是足夠的,
但就男生來說可能會稍嫌不足,
不過味道都還不錯。

大家討論一下後,決定十點出發,
由於前一天的阿利海產太讓大家失望,
所以決定中午再去後碧湖,
把海產吃個夠~








離開前再看一次早上的墾丁南灣,
今天日鬼門開,不過一早還是蠻多人就在沙灘上戲水了。






來到後碧湖關光大樓,
聽我媽還有哥哥說,這裡的海產新鮮,
尤其生魚片份量多又便宜,
停好車後才十一點多,
說實在我的早餐感覺還在喉嚨裡,
不過男孩們好像對早餐的份量不太滿意,
又怕中午人會更多,排隊要等很久,
所以還是提早來,不然也沒有地方去...。






一走進去美食街,一整條都是海產、海產、海產,
裡面塞滿了人、人、人,
每一家的人都很多,幾乎每家都要排隊,
我們隨便挑了一家,已經客滿了,
要排隊,不過店家很聰明,
制定了規則,先點好菜(畫菜單),
因為不讓客人點第二次,可能是顧慮到翻桌率,
所以要吃什麼、要吃多少,
在點菜時一定要想好,不能吃完再加點喔,
點好後在菜單上留下電話,就用菜單排隊,
這樣就不用在美食街裡人擠人了。





我們到外面稍微休息,拍個合照、聊聊天,
欣賞一下後壁湖風景,
很快的就接到店家打來的電話。






看看這菜單,就知道這群男孩們早餐沒有吃飽,
大概點了十道菜左右吧~(距離早餐時間約兩小時而已)

---報告心得---

其實我不餓也不愛吃海鮮,
要我報告心得不知道有沒有說服力,
店家上菜速度之快,
我們一邊吃還要一邊幫忙喬位子,
味道上真的不錯吃,很夠味、夠新鮮、份量也很多,
看大家的表情也都吃得津津有味,
對於這家的滿意度,我雖然寶到想吐吃不多,
但絕對有及格以上,
總之比阿利海產好上100倍吧~

---報告完畢---

吃完大家都一副肚子快被撐破的樣子,
因為時間還早,太早打道回府感覺好像玩不夠,
大男孩們決定去玩賽車go kart,
隨便找了一家,問了價錢後,
穿上裝備,等上一場的人結束後,
pk戰又開始了~


甩尾完,就是真的要離開墾丁囉~
返程中途來到萬巒買豬腳~
這算是這次旅途的最後一餐,
豬腳真的要現場吃、趁熱吃才好吃,
買回去的話我覺得也要在一天內吃完,
第二天皮就開始有點硬了。

其實本來安排晚餐要在台南解決,
我想台南的美食不用多說,有太多太多了,
只不過一定會排隊,
但是因為大家都累了,
也很怕回到家太晚,所以就打消念頭,
不過在到台中的時候,也許還依依不捨這趟旅程的結束,
又在東海找了一家戶外自助碳烤解決晚餐,
東西不好吃,但我想大家只是想再找個地方好好聊天,
不要讓今天草草結束,
只是代價蠻大,回到家只有累癱可以形容,
感覺都快靈魂出竅了,只剩我的軀殼在動,
我的靈魂已經黏在床上動不了了,
回想這幾天的愉快回憶,馬上就入眠,
謝謝大家一起製造那麼歡樂的回憶,
也謝謝老天爺給我們的好天氣,
明年可以的話,
我希望帶著我們的女兒再一次體驗南台灣的熱情!!!